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考试 > 山西省五台县实验中学简介

山西省五台县实验中学简介

2015年05月26日 11:48:10 访问量:2181


概述:学校位于忻台交通干线,定襄、原平、五台交叉地段,交通便利,依山傍水,远离闹市,环境优美,实行封闭管理。现有专任教师126名,具有优秀的师德素质、专业水平和高度的团队精神。办学15年来,学校通过优质管理和教学,保证了每一届同等中考成绩的同学在我校就读后成绩增长幅度明显高于其它学校,实现了“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目标,得到了部、省、市、县各级教育部门的肯定,得到了家长和社会的广泛好评,吸引了多地区的学子前来就读。

 

公益办学:承诺“决不让一位同学因为家庭困难辍学”,设有“学恩奖学金、学恩助学金”,每学期发放一次,目前已颁发27379万余元,23000余人次获奖受助。

 

办学理念:推动多元成才工程,以人为本,因材施教,分类培养,特长发展

1、            普高 2014年本科达线数创历年最高纪录,本科和大专共录取447人,占参考总人数83.4%;近年来司振勇、戎健、白劲超等同学以县文科状元、县理科应届第一名等优秀成绩,考入中央财经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方工业大学等名校。

2、            特长班,与北京嘉艺博文文化传播公司、太原ATC爱悦艺术培训学校合作,专业设置:音乐、美术、书法、体育、舞蹈、编导、播音主持与表演。2014年各专业合格率平均97%,白海文以全县体育特长生第一名考入西南民族大学。

3、            职教班,专业:计算机应用、财经、工商管理、法学、旅游管理、文秘、机电、土建、化工、食品工程。2014年本科升学率70.5%,居全市第一,有六名同学夺得全市对口升学专业第一名,其中应届班智峰同学考入陕西科技大学。

 

办学目标:打造三晋名校。中央电视台曾以“尊师重教,情暖人心”作专题报道。

编辑:赵学恩
上一篇:山西省五台县实验中学2015年招生信息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