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视角 > 山西省五台县实验中学大事记

山西省五台县实验中学大事记

2011年05月26日 18:26:23 来源:忻州市五台县实验中学 访问量:876

                    

2010825日,高一新生入学。500余名学生从826日至831日进行了军事化训练.

20109月,学校为了让学生多渠道升学,又开设了法学、工商管理、音乐、美术、计算机及其应用等对口升学专业课程.

201094日,学校政教处、高一年级组联合举办了养成教育专题报告会.

2010914日,学校政教处为增强学生防灾意识和逃生能力举行了疏散演练活动.

201092日,赵学恩董事长出资30余万元在每个教室配备了多媒体教学设备.

2010910日,学校新建的标准音乐室、美术室正式投入使用.

20101020日,五台县县委书记李永胜、副县长刘亮一行前来我校进行调研.

201010月,学校团委举办了以“中国精神颂”为主题的中华魂读书演讲活动.

201010月,学校举办了每年一次的秋季田径运动会.

201010月,学校政教处组织召开了学校安全防范意识专题报告会.

201011月,学校举办了广播操比赛.

201011月,忻州市新课程实验督导检查组前来我校检查指导.

201011月,学校举办了第十八次“学恩教学奖、奖学金、助学金”颁发大会,共有41名教师、220名学生受奖,132名学生受助,合计投入资金34万元.

201012月,在赵学恩董事长和杨高中校长的带领下55名教师赴太谷二中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实地观摩学习.

201012月,杨高中校长组织召开了学案教学动员会,出台了五台实验中学学案教学的具体实施方案.

201012月,市委宣传部、文明办来我校进行市文明单位验收.

201012月,市科协、市教育局有关领导来我校进行市科技示范学校验收.

201012,学校诚聘太原专业课名优教师前来我校进行专业课冲刺点拨.

20101230日,学校团委举办了迎新年晚会.

20111月,学校组织了中层领导述职报告会.

20112月,市教育局副局长赵清、县教育局局长王俊文等领导同志来我校进行调研.

20112月,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学校董事长赵学恩同志出资1.5万元看望当地老党员、老红军, 送上爱心、带去祝愿.

2011415日,学校举办了第十九次“学恩教学奖、奖学金、助学金”发放大会,投入资金合计12万元.

2011518,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理事赵学恩同志赴上海参加了“2011年特色建设课题推进”大会,  五台实验中学被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中小学专业委员会评为“特色建设先进学校”。

编辑:郑兴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