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致母校的一封信

致母校的一封信

2016年06月10日 19:41:30 访问量:955

亲爱的母校

您好!

在这离校之际,我心中感慨万分。有太多的不舍与留恋汇集于笔下。三年前,我们在这里懵懂开始,三年后又在这里匆忙结束。三年的光阴多少人在期间穿梭,转眼间却要各奔东西。三年,1095个日日夜夜,听起来那么漫长回首却又那么短暂,短到我们彼此还没有深刻了解就要分开了。从最初带有青涩味道的少年,取而代之的是成熟与责任。属于我们的高中时代不能重来,我经历过,可以大声说,该做的题我做了该拿的分我拿了,就没什么好遗憾的。当多年后的我们回首现在所付出的一切时会发现这一切都是值得的。Do not be shy, just try.

感谢陪我们一起作战的老师。三年来我们的点滴成长您功不可没。老师深厚的文化素养增强了我们对知识的掌握;生动风趣的闲谈开阔了我们的视野;严谨的做事原则影响着我们对生活学习的态度。感谢你们三年来的辛苦付出,世界上所有的美好词语用在你们身上都不为过。

感谢三年来一路相伴的同学们。我们彼此一起走过了迷茫又精彩的青春年华,在学习的路上互相给予鼓励携手前进,这份真挚的感情是值得怀念的。

最感谢的是我们的母校。在“崇德弘智,自强不息”的校训熏陶下,我们从最初的青涩变得成熟,有责任,有担当,离开母校,就像离开了自己的另一个家。在今后求学的路上,我会不忘初心,不忘母校。将来为母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

 

五台实中打造三晋名校的目标早日实现!

 

                                                                         108班 边丹

编辑:王会先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