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把握学情 精准备考 ——五台实验中学高三学情诊断会纪实

把握学情 精准备考 ——五台实验中学高三学情诊断会纪实

2020年12月01日 22:31:00 访问量:466 作者:白晓燕

把握学情  精准备考

——五台实验中学高三学情诊断会纪实

为了进一步深化落实教科局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五个一”活动,扎实落实高三备考工作,12月1日,五台实验中学组织高三教师在学校小会议室召开了高三模考成绩分析会,会议由白晓燕副校长主持,高三补班全体代课教师参会。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0fa1c83acda2e28ef9f1f1663936c5.jpg

首先白晓燕副校长安排了参加“五台县2021年高考备考研讨会”的事宜,部署了当天会议活动内容,强调了参会的纪律。她要求所有老师要珍惜这次机会,专心听讲,认真学习,积极研讨,虚心请教,解决教学中的困惑,优化高考备考的复习策略,全力打造“紧张、有序、科学、高效”的备考生态,提升备考质量,实现明年高考的新跨越。

接着白晓燕副校长对本次模考成绩进行了分析,她指出随着复习不断地推进,本次模考和前几次相比,成绩有明显的提升,突出表现为大类上线数量明显增多,体育类专业学生的文化课成绩也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希望老师们借此机会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给学生们加油鼓劲,进一步提振信心。

之后,高三补班班主任以班为单位组织了学情研讨会。各班班主任首先针对本次考试中学生存在的问题和科任老师交流,尤其对重点生的学习成绩进行分析,科任老师积极提出教学改进策略。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6c6e7c572da5f69a6e6fb25c9de3a1.jpg

148班老师研究学情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272c86cd0289930d954a39c3cfa6f3.jpg

文补班老师研究学情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9ecf524dd0db486b2f69afc03be8da.jpg

150班老师研究学情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3bad2a1a7a27b139adb6bc0779436d.jpg

理补班老师研究学情

通过召开高三模考学情诊断会,老师们进一步掌握了近期教学效果,提升了备考的针对性,提升了备考策略,增强了复习备考的信心,真正把“五个一”活动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备考实践中。

 

编辑:谢宏伟
评论区
唐帅(2020/12/2 15:41:56)

已转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