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台实验中学召开创建清廉学校推进会

五台实验中学召开创建清廉学校推进会

2023年09月02日 09:51:54 访问量:140 作者:王国华

清风拂校园  廉心育桃李

——五台实验中学召开创建清廉学校推进会

    (五台实验中学网讯:)为持续推进清廉学校创建工作,使清正之风吹遍整个校园,让廉洁文化浸润课堂,9月1日,五台实验中学在阶梯教室召开创建清廉学校推进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王凤伟主持,全体学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210604.jpg

    首先,会议传达学习了教科局有关清廉学校创建工作要点,党支部书记王会先总结了上一学年清廉学校创建开展情况,并就本学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学校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清廉文化活动,如主题演讲、手抄报展评活动等,多措并举创建清廉学校。

  会议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清廉学校创建工作,着力打造“党风清朗、政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五位一体清廉教育体系。持续推动创建清廉学校,为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微信图片_202****1210610.jpg

    最后,校长赵学恩勉励全体教师要寓廉于教,做廉洁文化的弘扬者,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从教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 努力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供稿人:五台实验中学 王国华)

编辑:王会先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