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台实验中学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五台实验中学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23年08月25日 08:27:11 访问量:96 作者:王国华

校园消防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五台实验中学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五台实验中学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学生消防安全逃生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8月24日,五台实验中学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此次活动由五台县消防救援大队杨丽宣讲,各班主任全体学生进行消防实战演练。

五台县消防救援大队杨丽通过真实事例使学生了解火灾带来的灾害讲解当火灾发生时,如何使用灭火器实施灭火有秩序的逃生以及利用身边的毛巾等物品过滤烟尘,提高逃生安全性等知识。

在学习了逃生知识后,杨丽演示、讲解灭火器的使用

很多同学亲自操作演练。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消防演练活动,把消防安全作为校园安全工作的一个重要部分,注重预防教育,致力于构建安全和谐校园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活动,全师生进一步增长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同时熟悉了灭火器材、防烟面具等设备的使用,并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供稿人:五台实验中学 王国华)

 

编辑:王会先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