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视角 > 五台实验中学喜讯

五台实验中学喜讯

2011年07月05日 21:07:10 来源:忻州市五台县实验中学 访问量:821

欣逢玉兔祥瑞,实中高考大捷,继2010年应届生司振勇同学夺得五台县文科状元,2011年郭启龙同学以659分荣夺五台县理科状元。戎健同学以582分勇夺全县理科应届第一名。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与学校科学的备考、严谨的管理、师生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的。

今年高考呈现三个特点:

一、真正实现了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教学目标,如张瑜补习成绩364分,高考成绩533分,增加分数169;张咪补习成绩345分,高考成绩532分,增加分数187;郭启龙补习成绩432分,高考成绩659,增加分数227;智淑云补习成绩358分,高考成绩506分,增加分数148;等等。

    二、真正实现了由主要依靠补习生达线向应届生达线的转变,201157班戎健同学以582分勇夺全县理科应届第一名,62班候丽娟等同学在高一入学成绩420分左右的情况下,通过三年的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本科院校。

三、真正实现了基础薄弱的学生通过特长发展也能上大学的目标,今年有一批音体美专业特长生考上了本科院校。

成绩固然令人鼓舞,但已经属于过去,五台实验中学全体师生正以百倍的信心,昂扬的斗志,迎接学校美好的明天。

编辑:郑兴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