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赵学恩董事长参加2012年中国民办教育发展大会

赵学恩董事长参加2012年中国民办教育发展大会

2013年02月03日 11:58:55 来源:五台县实验中学 访问量:3472

        中国民办教育发展大会暨中国民办教育协会2012年会于12月3日——12月5日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致开幕词并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榕明、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司长谢焕忠、综合改革司司长宋德民、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仇杨均分别发表重要讲话。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理事、忻州市人大代表、五台实验中学董事长赵学恩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回顾了中国民办教育发展的历程,听取了温州市委、市政府在温州民办教育高速发展过程中政策先行、制度创新的经验,进一步明确了国家对于民办教育的扶持政策和中国民办教育的发展方向。

        会议还组织与会的全国各地代表参观了温州部分先进民办学校,参加了全国部分知名校长的讲座。

 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榕明讲话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理事赵学恩参观温州民办教育先进学校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王佐书会长与赵学恩理事

      

编辑:郑兴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