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热烈祝贺五台实验中学2017年高考大捷!

热烈祝贺五台实验中学2017年高考大捷!

2017年06月25日 22:38:29 访问量:3218
      

  

 热烈祝贺五台实验中学2017年高考大捷!

 捷报频传尽展学子雄风,腾蛟起凤再铸实中辉煌!

 五台实验中学普高部2017年参考人数 396人,文理二本以上达线86人,本届学生2014年中考平均入学分数400分,在我校经过三年学习后,高考成绩优异,实现了“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目标。

 职高部2016年本科达线率85%,达线率居全省第一,该届学生2013年中考平均入学分数330分。在达线率逐年显著提高的同时,职高部名校战略成果卓著,考入陕西科技大学、天津大学等名校的人数逐年增加。2017年预估达线率95%,名校录取人数较去年将会实现更大幅度的增长。

 在五台实验中学励志前进的过程中,县委、县政府、教育局和社会各届给予了广泛支持,学校内外凝心聚力,以课堂教学改革和创新突破了教学和管理的瓶颈,有效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实现了高考达线率连续逐年提升,吸引了周边县市教育部门和各类学校到我校参观学习。

 2017年我校文科、理科、职高补习班开始报名,每班人数控制在40人以内,确保达到精细化教学效果和高考达线比例最大化,最大程度保证补习同学实现励志复读的理想目标。职高补习班免学费,享受助学金2000元。

 2017年招收高一10个班,欢迎广大家长和同学到校实地考察报名。职高部免学费,享受助学金每年2000元,贫困户学生可以另外申请每年2000元的生活补助。

 衷心感谢各位领导、各界人士、各位家长对五台实验中学的关心和支持,衷心感谢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创新和辛勤工作。

 祝实验中学明天更辉煌!   

            五台实验中学校委会

                                                                   2017624
编辑:郑兴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