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白红丽同学参加全国‘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二十周年表彰大会

白红丽同学参加全国‘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二十周年表彰大会

2014年07月24日 18:58:24 访问量:991

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全国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20周年表彰大会于20147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九、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顾问何鲁丽,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出席了会议。

会上播放了中华魂活动20年宣传片,截至2013年底,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已覆盖全国20多个省(区、市),有近3亿人次青少年参加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并从中受益。通过开展社会实践、知识竞赛、主题班(队)会、夏令营等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促进了学校、家庭和社会三结合教育网络的形成,并成为学校德育教育的有效补充。

湖北、黑龙江、山西、河南、重庆等地的先进单位代表和获奖的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开展活动的经验和阅读的收获,决心让读好书伴随自己一生,努力学习,长大报效祖国。

        来自山西、云南、安徽、内蒙等10多个省市的中小学生代表以及在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开展20年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表彰会。活动期间营员们还先后参观了八达岭长城、故宫、中国科技馆等。

        在多届“中华魂”主题演讲活动中获奖的我校98班白红丽同学参加了大会和相关系列活动。

       

编辑:郑兴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