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视角 > 五台实验中学隆重举行第二十三届“学恩奖学金、助学金”颁奖大会

五台实验中学隆重举行第二十三届“学恩奖学金、助学金”颁奖大会

2013年05月24日 09:23:33 来源:五台县实验中学 访问量:1175

 

五台实验中学隆重举行第二十三届“学恩奖学金、助学金”颁奖大会

 

 

519下午,五台实验中学第二十三届“学恩奖学金、助学金颁奖大会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表彰本学期优秀学生、优秀教师、优秀集体,并对贫困学生发放了助学金。

大会由董事长助理郑兴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上级领导有教育局郭东彪局长、张林秀副局长、五台县县委常委赵永平同志。此次所颁的奖项有:优秀班干部模范班主任奖、拾金不昧奖,课改优秀学生奖、课改先进小组奖、课改先进集体奖、课改先进教师奖、学生进步奖、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教师奖、学科优胜奖、优胜班奖。 为了让一些学习成绩优秀,但家庭贫困的学生可以享受到优质的教育,实验中学还对入学成绩居前的贫困生发放了学恩助学金。本次发放教学奖、奖学金、助学金共计58560元,不仅体现了学校激励先进的进取精神、还彰显了扶危济困的社会责任感。 

杨高中校长在颁奖大会讲话中勉励全体同学和教师要继续扎扎实实推进课改,巩固课改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先进个人、优秀学生为榜样,不断进取、不断进步,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要踏实做人认真做事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勉励受表彰、受奖励的同学再接再厉,继续发挥表率作用,成为高素质的人才。

县教育局领导及县委常委赵永平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实验中学在教学、管理、课改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鼓励获奖学生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并号召全体同学以这次颁奖会为契机,以品学兼优的同学作为学习的榜样,选准前进的方向,做一个文明、守纪、勤学、上进的优秀中学生。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理事、山西省劳动模范、忻州市政协委员、五台县工商联副主席、五台实验中学董事长赵学恩同志对全体师生上一个学期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下一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此次大会弘扬了学校正气,激发了师生的干劲,实验中学将以更加积极进取的精神、团结务实的态度向名校迈进。

 

 

 

 

 

 

 

 

 

 

 

 

 

 

 

 

 

 

 

     

 

 

编辑:王会先
评论区
忻州教育(2013-5-27 10:51:23)

已转载至忻州市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