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继往开来,再续辉煌

继往开来,再续辉煌

2010年05月04日 08:37:23 来源:五台县实验中学 访问量:849

-----记五台实验中学第十七次“学恩教学奖、奖学金、助学金”颁发大会 

                                                                 投稿人:申旭霞

 
2010422日,五台实验中学第十七次“学恩教学奖、奖学金、助学金”颁发大会召开,大会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副校长罗海燕同志主持,参加大会的学校领导有学校董事长赵学恩、副校长白万年、段有前,参加大会的县局领导有县政府顾问罗明章、教育局纪检组长杨爱光、原教育局局长现五台实中顾问周士堂。
大会表彰了在上学期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模范个人,颁发了“学恩教学奖、奖学金、助学金”。本次表彰大会共设学生奖项四个,即“优秀学生干部奖”、“学恩进步奖”、“学恩奖学金”和“单科成绩优秀奖”,受奖学生158名,其中获“学恩奖学金”的71人,颁发奖学金8410元。教师奖项共四项,即“班级优胜奖”、“学科优胜奖”、“模范班主任奖”和“学恩教学奖”受奖教师超过专任教师总数的60%,颁发奖金28450元。本次大会为45名学生减免学费、住宿费、课本费,减免总额达33600元,同时还为家庭经济特殊困难的74名学生下发学期助学奖金5050元,减、助合计38650元。本次颁奖大会共发放75510元。
会上,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受奖受助学生微笑着走向主席台,接受各位领导颁发的奖金和奖品,他们勤敏好学、刻苦努力的学习态度势必给台下数千学生起到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荣获“学恩奖学金”的学生代表李高龙同学发表讲话,号召全体学生鼓足干劲,全力以赴。荣获“学恩助学金”的学生代表段晓佳同学发表讲话,向赵学恩董事长及关心她们的各位老师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希望受助学生珍惜机会,化感恩为力量创造属于自己的明天。荣获“学恩教学奖”的教师代表安宏平同志发表讲话,向各位领导艺术表态,全体教师将会一如既往地忘我工作,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议期间,实验中学校长杨高中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他代表各位领导向今天获得奖励的师生表示热烈祝贺,赞扬了他们争当先进不甘落后忘我奉献和勤学苦练发愤图强的可贵精神,号召全体师生向他们学习,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会上,县政府顾问罗明章同志发表了极具前瞻性的讲话,首先他热情地肯定了实验中学,他说实中在不足9年的时间里发展到如今的规模,工作突出成绩喜人,特别是实中面向贫困山区办学的初衷一以贯之,得到广大学生家长和社会的好评。同时他谈到高中教育任重而道远,在如何与新课程接轨,如何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如何进行课程改革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等问题上,罗明章同志提出了宝贵意见,他希望实中师生认真总结过去的经验和教训,发挥团队合作精神,拓展新思维研究新教法,创造出令全县全市瞩目的成就来。

第十七次“学恩教学奖、奖学金、助学金”颁发大会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这次大会是表彰也是鼓励,是希望更是期待,相信实验中学在今后的道路上将会越走越好。

编辑:张海珍
评论区
白旭飞(2010-6-4 7:21:47)

http://wtdczx.cn21edu.com/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