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台实验中学2024年召开决战高考冲刺誓师大会

五台实验中学2024年召开决战高考冲刺誓师大会

2024年03月14日 20:27:26 访问量:118 作者:甄珮瑶

厉兵秣马  壮志凌云

——五台实验中学2024年召开决战高考冲刺誓师大会

五台实验中学网讯:三月蕴含春华浓,六月喜获秋实功。为进一步激发高三学子的学习热忱,坚定冲刺高考的必胜信念,3月13日午,五台实验中学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2024届高考冲刺誓师大会。全校领导以及全体师生共赴这场青春盛宴,见证了这一庄严而神圣的时刻。本次大会由张雅倩老师和184班杨军同学主持。

DSC_7135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升旗仪式全场肃立歌声慷慨激昂,诉说坚定信念;红旗飘扬,展示少年凌云。

DSC_7155

 

接着,杨校长发表重要动员讲话,他提出两点,一是作为学生,学习上要有目标,要有态度,该做就做,能做就做,要学会取舍;二是世界上最厉害的不是钱袋,而是脑袋我们要努力充实自己,方可以己之身走遍世界。

DSC_7167

高考的战场,主角永远是高三的学子。学生代表172班高瑞琳同学代表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愿乘长风破万里浪,愿同舟共济携手同行,拼搏百天,书写辉煌。

DSC_7189

在百日高考的拼搏路上,离不开高三教师的引领和陪伴。教师代表王满红老师的发言道出了全体高三教师组的心声,有温度,有情怀,表示要做同学们最好的陪伴者,与同学们风雨同舟,并肩作战会为们保驾护航到最后一刻。

DSC_7212

 

借着空中弥漫的烈烈战意,杨浪校长授予各班班主任旗。战旗飘扬,斗志昂扬,豪情万丈;班旗招展,龙腾虎跃,威震八方!各班班长挥舞班旗,带领同学们喊慷慨激昂的口号,表达奋战高三、乘风破浪,剑指高优的决心!

DSC_7221

DSC_7222

DSC_7223

DSC_7224

DSC_7229

“学海行舟,搏千浪,任风起云涌。鲜衣怒马,踏征程,当折桂蟾宫……” 听!2024届高三全体学生以青春的名义,郑重宣誓。那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了他们淬火成钢、冲刺梦想的决心。

“忠于职守,精诚团结;言传身教,以身作则……”这是高三全体教师的誓言,其中充满了责任与担当,凝聚了对学生的信心与期待。

DSC_7243

“师必授业,徒必尽学”这是师生之间的契约精神。高三学子三拜师长,感谢恩师三年来对学生的教诲、呵护与包容。

DSC_7257

DSC_7259

伴着喜庆欢快的旋律,高三学子们激动地拿起签字笔,满怀豪情在鲜艳的签字条幅上写上自己的名字,为青春喝彩,为高考加油!

DSC_7260

DSC_7268

最后,在激扬的音乐中,高三学子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自信满满地走过“成功门”。他们与学校领导和老师们一一击掌,带着必胜的决心,向最后的一百天冲刺。这一刻,他们的眼中闪烁着对未来的渴望和坚定。

DSC_7288

DSC_7277

DSC_7280

DSC_7142

百日誓师凌云志,奋楫扬帆正当时。这次誓师大会既是深情嘱托,也是催人奋进的号令。相信在最后的百天里,五台实验中学2024届全体师生定能勠力同心,携手奋进,迎来六月的花开时刻。

(供稿人:五台实验中学语文组 甄珮瑶)

编辑:王会先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