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台实验中学召开周工作例会

五台实验中学召开周工作例会

2024年03月12日 17:52:20 访问量:100 作者:甄珮瑶

五台实验中学召开周工作例会

五台实验中学网讯:为确保新一周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3月11日下午,学校在阶梯教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例会,部署新一周教学工作,全体领导、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赵登云主任总结上周工作,指出总体情况不错,但个别老师需提升自己的责任感;并布置下周重点工作:深抓课堂纪律,重视高二分班工作以及教师考试。

接着,谢宏伟老师安排“校园之声”广播任务,强调校园文化的重要性,要时刻注意校园文化潜移默化的作用。

然后,毛校长强调了学校安全排查任务要时刻落实到位;范校长指出了下周主要集中于班集体工作,如:学籍迁移、学生资助情况的提交,材料的上报以及上级莅临检查的事项;白校长提出三个注意:注意班主任培训、注意教师课题比赛、注意上课情况。

最后,杨校长对教师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师生可以相互理解,服从学校安排;二是希望班主任在汇报工作时可以有方案,有结果;三是要配合好政教工作,创建和谐校园。

每周工作例会是学校系统总结经验、沟通交流、推进工作的重要渠道。全校教师将认真落实学校的重要部署,切实做好教学工作持续奋力谱写五台实验中学工作的新篇章。

(供稿人:五台实验中学 甄珮瑶)

编辑:王会先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