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台实验中学召开春季安全工作会

五台实验中学召开春季安全工作会

2024年04月11日 21:02:23 访问量:56 作者:常慧惠

筑牢安全防线 构建平安校园

——五台实验中学召开春季安全工作会

 

五台实验中学网讯: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切实加强广大教职工和学生安全意识,确保教职工在有限空间安全作业。49日,五台实验中学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会议,安排部署校园安全工作。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张春升主任从有限空间作业、有害因素、安全操作规程、安全防范措施等方面为全体教职工详细讲解了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基础知识,帮助我校作业人员、安全管理人员在有限空间作业时避免安全操作不规范、规避风险不及时等问题,从根本上筑牢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堤坝

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永远在路上。杨浪校长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从学生校园安全、心理安全、防溺水安全教育、交通安全、学校周边环境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七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强调:安全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基础和重中之重,是一项长期而系统性的工作。各部门要健全预警防控机制,通力合作,强化引导,做到专人值守、及时发现、及时处理,群策群力维护校园平安稳定。

随后,领导班子召开安全工作安排落实会。对安全工作进行细致划分,同时要求各部门强化工作职责,时刻打起十二分精神,进一步压实责任,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和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春风化雨,安全同行。此次安全会议,有力增强了全校教职工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救援技能,明确了今后安全工作的目标和方向,为深入开展校园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五台实验中学宣传部 常慧惠供稿)

 

编辑:王会先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