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台实验中学迎接市教育局中职学历教育资质核查

五台实验中学迎接市教育局中职学历教育资质核查

2024年03月30日 15:42:28 访问量:84 作者:王倩如

以检促优   踔厉奋进

——五台实验中学迎接市教育局中职学历教育资质核查

五台实验中学网讯为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提高办学品质,促进中职学校可持续性发展,3月29日下午,忻州市教育局2024年中职学校学历教育资质核查对五台实验中学进行了2023年度工作检查和2024年招生资质核查。核查组市局成员有:组长韩晋峰,成员郭黄龙、段恩祥、张龙,五台县县教科局督导室副主任胡瑞德、职教科长杨军学校董事长赵学恩、校长杨浪等校级领导陪同检查。

DSC_7507

核查组领导采取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实地走访和结果反馈形式,对学校的办学情况进行全面验收检查。副校长范建武从党的建设、办学条件、依法治校、财务资产管理、办学行为等方面向检查组进行了详细汇报。检查组领导对办学条件专业设置学籍管理实习管理资助管理等档案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组成员在听取汇报后,对学校的办学成果予以高度评价。

DSC_7512

DSC_7521

DSC_7511

DSC_7513

随后,在校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下,检查组分组实地走访查验了校园、教室、实训等场所,并调查了解学生、教师,检查组对学校管理工作及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在深入全面检查的基础上,检查组总结反馈认为:学校招生办学资质条件符合要求,达标合格;档案资料规范齐全师生满意度、认可度高。考核组对需要继续完善的精准化管理细节,提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为我校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

学校董事长赵学恩指出:五台实验中学的发展,得益于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得力于全体教工的精诚团结,奋发有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坚持“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宗旨,向名校看齐,争创品牌学校。

奋楫扬帆,开拓创新。五台实验中学将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质量,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为学生提供高品质的教育环境,构建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为五台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五台实验中学  王倩如供稿)

 

编辑:王会先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