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台实验中学开展学雷锋志愿清扫活动

五台实验中学开展学雷锋志愿清扫活动

2024年03月30日 16:28:29 访问量:56 作者:谢宏伟

                  志愿清扫你我同行       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五台实验中学开展学雷锋志愿清扫活动

(五台实验中学网讯)三月春风暖人间,雷锋精神代代传。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20日上午,五台实验中学团总支开展学雷锋志愿清扫活动。

181

在推动传承雷锋精神,增辉文明实中的学雷锋活动中,五台实验中学团总支组织了多次义务清扫志愿服务活动。这些活动吸引了广大志愿者以及同学们的广泛参与,他们分工协作,共同努力,不仅清理了房屋内的卫生,还对学校家属楼门前、院外的环境进行了全面清理。在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还与家属们交谈,讲解安全知识,提醒他们注意用火安全。

 

 

微信图片_20240322114241

 

 

微信图片_20240322114231

182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还倡导了尊师、爱师的良好风尚。下一步,五台实验中学将继续开展更多有温度、有深度、有态度的文明实践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每个人心中落地生根。

(供稿:五台实验中学 谢宏伟

 

编辑:谢宏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