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五台实验中学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隆重开幕

五台实验中学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隆重开幕

2021年05月22日 21:12:35 访问量:3050 作者:谢宏伟


五台实验中学隆重举行

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幕仪式

       为积极宣传党和国家职业教育方针政策,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人人持证、技能社会”的时代主题,充分展现我校职业教育魅力,着力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和社会影响力。522日上午9时,五台实验中学在操场隆重举行届校园文化节暨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幕仪式,全体师生以及五台团县委书记杨俊杰等领导、学校董事长赵学恩学校有关领导共同出席了这一仪式。

五台团县委书记杨俊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职业教育取得的成就,并预祝本次活动周顺利开展,赵学恩董事长鼓励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展示自己所学技艺,范建武副校长就开展本次活动的意义和影响作了动员报告。

                            全体师生和有关领导出席仪式

                            职业教育活动周标识展示

                             董事长赵学恩宣布活动周开幕

 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2021522开始28举行活动主题为: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活动周期间,我校将开放校园,邀请在校学生家长开展职业教育体验活动、举办优秀毕业生专题讲座,展示我校的校园文化,主要通过板报、专题展板等形式来进行宣传我校职业教育的成果,进一步让更多的学生和家长了解我校办学优势,扩大职业教育的影响力。

                            开幕式舞蹈表演

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提高社会对我校职业教育的认识度、关注度,增强我校职业教育的吸引力、凝聚力,促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的社会风尚,进一步提升我校职业教育办学水平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编辑:谢宏伟
评论区
朱美姿(2021/5/24 9:04:47)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