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台实验中学召开周工作例会

五台实验中学召开周工作例会

2024年03月27日 09:59:36 访问量:91 作者:杨丽琴

凝心聚力   落实常规

         ——五台实验中学召开周工作例会

五台实验中学网讯:为确保新一周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3月26日下午,学校在阶梯教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例会,部署新一周教学工作。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王凤伟主持,全体领导、教师参加。

    首先,赵登云主任就高一分班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班主任要做好班级新分入学生的安抚工作,让学生尽快适应班级状况,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

   谢宏伟书记落实了“校园之声”广播站的重建工作。 毛校长强调了学校安全排查任务要时刻落实到位,通报了班主任工作考核前三名与后三名,通报了学生违纪考核前十名,安排了安全教育学习任务;范校长强调了学生的资助评审标准。

    最后,杨校长对教师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班主任认真摸排困难学生,做到实事求是。班主任要主动与家长沟通,家校沟通要注重态度,一张笑脸、一杯热茶、一张椅子,用热情让家长与学校达成共识,成就学生。班主任不用成绩衡量学生的一切,要重视德育教育。二是要求全体教师重视课堂上教师的地位和作用,教师是教学的策划者、调控者、开发者,做有魅力的教师。三是要求教师严格组织课堂教学,课前三分钟数人数、看情绪、查学习用品。教师要注重个人形象,提高语言表达能力,让学生成为课堂的主人,备考要备好学生,让学生有收获,有效果。

    通过本次例会,全体教师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常规考核要求,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踏实工作、积极作为,为潜心育人打好坚实的基础!

                        (供稿:五台实验中学  杨丽琴)

 

 

编辑:王会先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