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台实验中学开展春季篮球联赛活动

五台实验中学开展春季篮球联赛活动

2024年03月30日 10:58:55 访问量:59 作者:常慧惠

春潮涌动   迎“篮”而上

——五台实验中学开展春季篮球联赛活动

五台实验中学网讯:为了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五台实验中学举办2024年春季篮球联赛。


篮球联赛于3月27日正式开始,杨浪校长亲临现场,为此次比赛开球。随着篮球的腾空而起,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接下来的8天,高一、高二、高三的学生们将在篮球场上展开激烈的角逐。

少年们在篮球场上飞驰,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每一次跳跃、每一次传球都显得那么有力和定。他们奋力追逐篮球,追逐梦想。展现出一场场速度与激情的碰撞、智慧与勇气的较量。他们
不仅展现了个人的才华,更彰显了团队合作的力量。

赛场外,啦啦队的热情也被点燃。他们为球员们加油助威。在一声声的呐喊声中,共同“奏响”了特别的“篮球交响曲”。

球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出色的表现,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也预祝学子们在此次篮球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五台实验中学 常慧惠供稿)

 

编辑:王会先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