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台实验中学召开状态管理专项训练活动动员会

五台实验中学召开状态管理专项训练活动动员会

2024年03月05日 15:49:28 访问量:100 作者:王国华

强管理  提质效 创一流

——五台实验中学召开状态管理专项训练活动动员会

    五台实验中学网讯:春晖既始,万象更新。为了不断加强校纪校风和班纪班风建设,使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习惯、文明习惯,使学校教育工作更加符合具体化、规范化、制度化的要求,3月4日下午活动课,五台实验中学召开状态管理专项训练活动动员会。大会由办公室主任王凤伟主持,学校全体领导与教师参会。

微信图片_20240304211805.jpg

政教副主任周昌具体介绍了状态管理专项训练活动方案学校成立“状态管理专项训练”工作领导小组,政教处负责此次专项训练活动规划、布置、协调和落实工作。全体行政领导及老师共同参与,全体教师以各班主任为骨干,要求教师跟班到位,严格遵循活动流程。

杨浪校长强调,本次状态管理专项训练活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的,引领学生全面健康和谐发展。全体教师深刻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思想上要高度统一,行动上密切配合,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给学生树立好榜样。全体班主任要引导学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念,进行良好的状态管理。所有活动负责人尽职尽责,注重实效,形成特色,努力开创学校状态管理新局面。

    养成教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素质教育的灵魂和核心。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师生必将发挥好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共同致力于良好校风学风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人:五台实验中学 王国华)

编辑:王会先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