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省市县领导莅临五台实验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省市县领导莅临五台实验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2024年04月13日 16:29:43 访问量:96 作者:王国华

调研指导明方向  督导鼓劲赋动能

——省市县领导莅临五台实验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五台实验中学网讯春暖花开,桃李芬芳。4月12日,山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基础教育处处长贺茂义,忻州市教育局局长刘新忻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光洲忻州市教育局普教科科长郝瑞彪,五台县副县长李文秀、教科局局长孟宏忠一行莅临五台实验中学调研指导工作,五台实验中学董事长赵学恩、校长杨浪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40412154359.jpg

    在学校相关行政人员的陪同下,省市县领导们实地调考察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环境卫生,学生宿舍、教室、教研组和餐厅等基础设施,对学校的硬件设施的发展变化、校园文化建设、教学质量的提升表示肯定和认可。微信图片_20240412154408.jpg

    领导们与陪同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开展情况,学校负责人就学校建设工作和常规管理等情况做了汇报介绍。领导们对学校各项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指导性意见。

微信图片_20240412154413.jpg

    通过查看学校通报栏,领导们一致认为学校工作全面细致,精细管理落实有成效,并相应提出指导性建议。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0h14k66z2ft021\FileStorage\Temp\1712969163238.png

通过了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措施及责任落实情况,贺茂义同志强调,学校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健全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机制,切实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调研指导明方向,迈步向前动能。此次调研活动是上级对学校工作的全面检视,也是学校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梳理。五台实验中学将以本次指导为契机,带领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坚守教育初心,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锐意进取,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成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优质学校。

(撰稿人:五台实验中学宣传部 王国华)

1

 

编辑:王会先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