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台实验中学开展校长论坛活动

五台实验中学开展校长论坛活动

2024年03月03日 15:34:23 访问量:130 作者:王倩如

炼师德,铸师魂,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五台实验中学开展校长论坛活动

(五台实验中学网讯为了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3月1日,五台实验中学校开展了第一期校长论坛,职业中学督导组组长安建伟主任组员武书良老师、张宪军老师、实验中学全体领导与班主任参加范建武副校长做了《炼师德铸师魂 争做四有好教师》专题讲座。

范校长列举了近期网上通报的多个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总结了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现象,让老师们反思讨论。和老师们一起重新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细则》、《中共山西省委 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政策法律法规,指出校将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将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强化师德实践,推动师德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并且要实施师德建设行动计划,实行师德考核负面清单制度。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我校教师将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奋进,争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争做学生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五台实验中学  王倩如供稿)

编辑:王会先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