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台实验中学开展“三八妇女节”团建活动

五台实验中学开展“三八妇女节”团建活动

2024年03月11日 16:24:48 访问量:156 作者:常慧惠

锐意进取新征程   凝心聚力赢未来

——五台实验中学开展“三八妇女节”团建活动



五台实验中学网讯:三月春光到,女神佳节到。3月8日,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缓解教师工作压力,增进彼此的友谊,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五台实验中学开展“女神节”团建活动。

欢声笑语,相约好“食”光。上午11点,五台实验中学教师们相约忻州市丁方宴会厅,进行温馨又热闹的聚餐活动。

4484e4df325be6ee4931cfc01d5ab5a

 

杨浪校长倾情献唱《众人划桨开大船》《我送你365个祝福》,为每一位女教师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且感谢全体职工对学校的辛苦付出,在这个属于女士的节日里,杨校长希望全体职工好好放松自己,尽情享受当下的舒适安宁。随后,老师们在谈笑中享受美食,在快乐中感受幸福,大家都沉浸在这个和谐、幸福的大家庭中。整个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掌声不断,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

0ad083524825a39e15634972e24d9ef


一份礼物、一份祝福,一份关爱,幸福由笑脸见证。饭后,每一位女教职工都在这属于自己的节日中收到了学校为大家准备的节日礼物,大家都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与呵护。

光影有约,与你共享。当天下午学校组织职工前往华夏电影城观看电影《周处除三害》三害不除,何乐之有?电影大胆引用《晋书周处传》和《世说新语》中“周处除三害”的典故。电影传递出了一个强烈的信息:面对邪恶,我们不应退缩,而应挺身而出,用行动捍卫正义。这样的精神,在任何时代都具有不衰的价值,它激励着每一个人在面对挑战时,都能发挥出这样的勇气和决心,成为现实生活中的“周处”,为社会的和谐与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观影后大家热烈交流电影内容,沉浸在和谐幸福的节日氛围中。

 


 

 






踏古城悠悠,赏花灯璀璨。忻州古城是当地有名的古城,处处透露着文化气息。老师们游览了古城,参观了秀容书院,品尝了当地特色小吃,晚上赏了古城花灯……老师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打卡“到此一游”。

 


 

 

 


短暂的团建活动在欢声笑语、收获满满中落下帷幕。为缓解舟车疲劳,杨校长为大家安排了酒店住宿,并为大家准备了鲜花。收到鲜花的老师们洋溢着笑容,表示“真的很开心,学校真的太温暖了”。一束鲜花,一份温暖,五台实验中学用心用情营造“家”的氛围,让女性同胞感到浓浓的节日气氛和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幸福。

 

笑容洋溢在脸上,力量凝聚在心底。这是一场值得回味的团建之旅,是一段值得珍藏的宝贵记忆,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凝心聚力,同心逐梦,在新的征程中一路向前!

(五台实验中学常慧惠供稿)

编辑:王会先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