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台实验中学举行2023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

五台实验中学举行2023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

2023年09月27日 16:34:24 访问量:368 作者:甄珮瑶

展运动风采 迎实中新貌

  ——五台实验中学举行2023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

(五台实验中学网讯:)金秋九月 ,硕果飘香。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培养学生热爱体育锻炼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向心力、团结力、战斗力,践行五目标。9月27日上午,伴随着喜悦和憧憬,祥和与梦想,五台实验中学第二十一届秋季运动会盛大开幕。本次运动会开幕仪式由学生主持,学校全体领导、师生出席了本次运动会。

DSC_6207

运动会于上午8点整开幕,操场上彩旗飘扬,国旗队踏着矫健的步伐,他们精神抖擞,昂首挺胸地向前迈去,紧接着同学们以整齐的步伐,飒爽的风貌向主席台走来,展现了新时代五台实验学子的健康向上的风采!

 

 

DSC_6198

DSC_6201

DSC_6186

DSC_6195

常务副校长白晓燕为本届校运会致开幕词,白校长首先对参与本次运动会筹办的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向辛苦备战运动会的同学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强调体育教育作为一种力量、财富及艺术对精神洗礼、态度培养、品质树立及精神彰显具有重大的影响!最后白校长诚挚预祝本届校运动会圆满成功!

接着,裁判员代表杨虎兵宣誓: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和稳健热情,大公无私的工作精神,全心全意为比赛护航。运动员代表闫欣智宣誓: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秀传统,发扬“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DSC_6205

随着赵学恩董事长铿锵有力地宣布:五台实验中学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至此五台实验中学2023年秋季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健儿们挥洒活力与汗水的征途就此启程,运动会各项赛事开始有序进行。

 

DSC_6210

 

DSC_6212DSC_6214DSC_6217DSC_6224DSC_6225DSC_6226DSC_6227DSC_6229DSC_6231DSC_6232

  

在阵阵加油打气的欢呼声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圆满落幕。我们预祝五台实验中学2023年秋季运动会圆满成功!

供稿人:五台实验中学 甄珮瑶

编辑:王会先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