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台实验中学举行2023年秋季运动会闭幕式

五台实验中学举行2023年秋季运动会闭幕式

2023年09月28日 12:21:20 访问量:660 作者:甄珮瑶

拼搏不落幕  青春正当时

——五台实验中学举行2023年秋季运动会闭幕式

(五台实验中学网讯:)万里秋风丹桂,千般美景盛世。为期两天的2023年秋季运动会终于在9月28圆满结束。全体领导和全校师生参加闭幕式。

 

DSC_6268

大会第一项由体育组组长王耀军老师宣布此次运动会获团体奖的班级并由学校领导进行了颁奖。连绵不断的掌声是对获奖人员的肯定祝贺。

DSC_6276

 

DSC_6280

大会第二项由副校长毛计斌为此次运动会做总结发言校长首先向此次运动会的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以及向获奖运动健儿们表示热烈的祝贺。高度肯定本届运动会全体师生的良好表现。他表示,全校师生在赛场所展示的团结拼搏、敢于争先的优秀品质,真正体现了体育精神。本次校运给全体师生留下的不仅仅是奖牌和奖状,更重要的是战胜自我、超越自我、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精神。

DSC_6278

最后,常务副校长白晓燕郑重宣布:五台实验中学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DSC_6279

拼搏不落幕,青春正当时体育运动,培养人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己的品质,坚强果敢的意志,迎接挑战的信心,承担风险的能力。有利于培养学生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公平观念。此次运动会,让同学们在运动中共同成长,在比赛中相互砥砺。

DSC_6266DSC_6265DSC_6263DSC_6254DSC_6252DSC_6251DSC_6250DSC_6249DSC_6248DSC_6247DSC_6244DSC_6242DSC_6241DSC_6237DSC_6236DSC_6235DSC_6234DSC_6233DSC_6267

供稿人:五台实验中学 甄珮

编辑:王会先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