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台实验中学召开教学管理月总结会

五台实验中学召开教学管理月总结会

2023年10月08日 17:24:45 访问量:123 作者:常慧惠

严明纪律  提质增效

——五台实验中学召开教学管理月总结会


(五台实验中学网讯)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管理水平,促进学校工作提质增效,10月7日下午,五台实验中学召开教学管理月总结会。董事长赵学恩、常务副校长白晓燕、党支部书记王会先、副校长毛计斌、副校长范建武政教主任张春升、教导主任赵登云、后勤主任白旭飞、教研室主任申旭霞、团支部谢宏伟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大会。

教导处赵登云主任对近期教师请假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课堂纪律较差的班级提出批评。他表示:一节好课离不开教师的管理,因此,全体教师要争分夺秒、无私奉献,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不断努力,再立新功,不负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期待。

教研室申旭霞主任针对公开课中教师导入的问题提出建议,要求课堂导入部分要生动,充分吸引学生注意力,着力培养学生的积极思维和创新思维,有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毛计斌副校长对班级管理进行汇总,表扬了午晚休、卫生、行为习惯好的班级,通报了存在问题的班级,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最后赵学恩董事长对辛勤付出的教师表示充分肯定和真挚的感谢,并对学校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明确了工作重点。希望全体教师继续努力提升教学质量,为学校更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推动力。

(五台实验中学常慧惠供稿)

 

编辑:王会先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