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台实验中学召开秋季安全工作部署会

五台实验中学召开秋季安全工作部署会

2023年10月08日 17:25:42 访问量:138 作者:常慧惠

打造平安校园   守护师生安全

——五台实验中学召开秋季安全工作部署会


(五台实验中学网讯)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打造平安和谐的校园,守护师生安全。10月7日下午,五台实验中学召开秋季安全工作部署会。董事长赵学恩、常务副校长白晓燕、党支部书记王会先、副校长毛计斌、副校长范建武、政教主任张春升、教导主任赵登云、后勤主任白旭飞、教研室主任申旭霞、团支部谢宏伟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大会。

副校长毛计斌传达了10月6日教科局校园安全会议精神,宣读了相关文件,对全校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全体教师进一步筑牢安全意识,守好安全防线,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落实安全措施。

会议要求,安全是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的“压舱石”,要保持警惕、知行合一、齐抓共管、常抓不懈、防治结合,全面构建自上而下的综合安全保障体系,进一步提高人防、物防、技防能力,形成“人人有责、人人担责、人人尽责”的工作格局,抓实抓细“平安校园”创建实效。新学期,全校教职工要时刻树牢大局意识和底线红线思维,严格约束自身言行,全面加大师生安全教育力度,紧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危化品管理、网络安全等各个安全环节不放松。

最后,赵学恩董事长作总结,他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在新的学期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昂扬的工作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为学校师生服务的工作之中,助力平安校园,和谐实中的建设。

(五台实验中学常慧惠供稿)

 

编辑:王会先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