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台实验中学第一期班主任沙龙活动纪实

五台实验中学第一期班主任沙龙活动纪实

2023年09月24日 09:48:22 访问量:125 作者:周宏昭

交流学习       展示风采

——五台实验中学第一期班主任沙龙活动纪实

     【五台实验中学网讯】为弘扬教育教学正能量,促进团队学习交流,按照教科局文件精神,9月24日晚上8点,五台实验中学在会议室组织了班主任沙龙交流会。会议由毛计斌副校长主持,常务副校长白晓燕、副校长范建武和全体班主任参加。周宏昭老师做了校内风采展示。

004f91a9a5604148d58eed9fa0fbc62

 周宏昭老师首先介绍了自己当班主任的成功经验。作为班主任,他认为最成功的地方就是注重学生学习习惯的养成。他们班学生时间抓得紧,每天利用课前和午晚休前的空余时间进行自主学习。每天能坚持早操前的背诵,让学生养成了一种紧张的习惯,舍不得浪费时间。

他对学习成绩差的学生和不上进的学生,关心最多,谈话次数最多,用真诚感化他们,坚信每个学生都是一粒种子,静待花期,用心血浇注其成长,无愧于教师这份职业。

db9db8da48dc301cb714de398d2184d

最后,毛计斌校长做了总结。他说,周宏昭老师作为任教20多年的老班主任,一心扑在他热爱的教育事业中,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所代班级每次高考都是同届最好的,我们都应该向他学习。这次交流引起了所有班主任老师的共鸣。

(供稿人:周宏昭)

 

编辑:王会先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