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台实验中学第一期校长论坛活动纪实

五台实验中学第一期校长论坛活动纪实

2023年09月24日 09:56:49 访问量:162 作者:范建武

恪尽职守,创新教学

——五台实验中学第一期校长论坛活动纪实    

        【五台实验中学网讯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29月23日,五台实验中学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期校长论坛。此次论坛由范建武副校长主讲,全体学校领导和班主任参加。范校长以“恪尽职守,创新教学”为主题,旨在探讨学校工作纪律与教学要求的改革与创新。同时,就学校工作纪律和教学要求提出了一系列重要观点和具体要求。

范校长首先强调了工作纪律的重要性。他指出,良好的工作纪律是保证学校高效运行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关键因素。为了营造一个严谨、有序的工作环境,范校长提出了一系列关于工作纪律的具体要求。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WeChat Files\wxid_1atcb5i43wk621\FileStorage\Temp\e35b9774efca1ac9d3f639a1fbd9860.jpg

首先,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做到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同时,他还强调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鼓励教师之间、部门之间加强沟通与合作,形成全校上下一心、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WeChat Files\wxid_1atcb5i43wk621\FileStorage\Temp\e21b482246a711a605580a35d9a32f7.jpg

在谈到教学要求时,范校长表示,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必须高度重视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他提出,教师要始终关注学生的学习状况和需求,充分挖掘学生的潜力和特长,做到因材施教。同时,他还要求教师积极更新教学观念和方法,探索创新性的教学模式,以适应新时代教育发展的需要。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WeChat Files\wxid_1atcb5i43wk621\FileStorage\Temp\560cba3ac03deaeef474479d4afb26c.jpg

在讲话的最后,范校长表达了对新学期工作的期望和信心。他表示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五台实验中学将在新学期展现出新的气象和活力,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WeChat Files\wxid_1atcb5i43wk621\FileStorage\Temp\60a406086824c90eba8257ad8e6edda.jpg

本次校长论坛为学校的纪律工作和教学工作提供了新的指导和思路,也鼓舞了全校师生积极投身于教育教学的改革与创新中。相信,在新的学期我校各项工作一定能顺利推进,稳步发展,教育教学质量一定能得到更大的提升。

(供稿人:五台实验中学 范建武

编辑:王会先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