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关于召开高三年级全体

关于召开高三年级全体

2010年04月03日 08:32:34 来源:五台县实验中学 访问量:674
各高中学校:
   2010年高考,是课程实验新旧交替的最后一年。为了更好地把握方向,突出重点,有效复习。我局特聘请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各科一线知名教师,来我市进行现场复习指导,届时就大纲研读,高考方向,后阶段复习方法、策略等做现场讲座。各校接通知后,按要求准时参会。
1、讲座时间:2010410一上午。 上午800报到。
2、参会人员:各校各学科高三全体教师(以校有总带队,各科有分带队)。3、参会科目及地点:
历史                  忻州市教育局三楼大会议室
外语、物理       忻州一中
                  数学、地理       田家炳中学
                  语文、政治       师院附中
                  化学、生物       忻州实验中学
4、其它事宜:交通食宿各校自行安排。
5、联系人:杜老师 138****0816   2029019
参会教师写出听课感受(反馈意见)
                                                              忻州市教育局
                                                        二〇一〇年四月一日
编辑:张海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