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第三次质检会考的通知

第三次质检会考的通知

2010年03月31日 21:46:32 来源:五台县实验中学 访问量:777
各县(市、区)教育局,各高中学校、各补习学校:
根据市局普通高中教学工作计划,现将全市普通高中2010年第三次质检会考工作安排如下,请认真贯彻执行。
一、参考学生
全市高三学生和所有普通高中补习生。
二、报名与考务费
报名以学校为单位统一进行,报名时间截至2010年4月1日止。各学校按文、理两大类分应、往届生制作报名数据库,学生的报名信息库应包括学生会考证号、姓名、班级,格式一律采用Excel。各学校于2010年4月2日将报名数据库,通过忻州市教育局网高中频道(http://xzjygz.30edu.com)报市会考办(具体操作流程见会考办邮箱)。报名考务费应依照会考收费标准严格收取,不得超收。
三、考试科目与时间
第三次质检会考完全参照高考,按文史、理工两大类安排考试,具体安排为:
4月 24日
上午
 9:00——11:30
      
下午
15:00——17:00
      
4月 25日
上午
9:00——11:30
       
       
下午
15:00——17:00
      
四、试题与试卷
试题(卷)由我局统一命制,各县(市、区)、市直各校务于2010年4月 22日到我局保密室领取试题(卷)。
五、考务安排
各学校学生考场座次由市会考办负责编排,各县(市、区)取卷时一并领取考场编排材料。各县(市、区)各学校应依据市会考办编排的学生考场、座次,做好考场布置、监考等考务工作,圆满完成本次考试任务。
六、评卷与登分
各科客观试卷评卷工作由我办负责统一组织进行,主观试卷评卷工作由各高中学校各自负责完成,时间安排在2010年4月24日---26日。
 各高中学校务于2010年4月27日将各科客观试卷(机读卡)与评阅完毕的各科主观试卷及各科试卷抽样分析报告,送交市会考办,地点:鑫金宏海鲜楼3楼。送卷时一定要携带上造好的主观试卷交接表、缺考统计表。
各高中学校评阅主观卷工作,一定要参照参考答案,做到认真细致,宽严适度。
登分工作由市会考办负责统一组织进行。
七、成绩与质量分析
成绩与质量分析由市教育局负责,学生成绩揭晓后,将本次全市学生成绩及质量分析情况公布在忻州市教育局网高中频道(http://xzjygz.30edu.com)和市会考办电子邮箱(xzs****@126.com密码:2027005)(具体操作流程见会考办邮箱),望各县(市、区)各学校及时下载,并针对各自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或不足,不断改进备考工作。
附:忻州市高中2010年第三次质检会考工作进程表
 
忻州市会考办
二○一○年三月二十五日
编辑:张海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