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台实验中学举行2020级高一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

五台实验中学举行2020级高一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

2020年09月06日 23:50:44 访问量:2767 作者:增俊奕

军训汇演展风采   飒爽英姿致青春

——五台实验中学举行2020级高一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加强高一新生入学教育,引导同学们迈好高中的第一步,上好开学第一课,学校精心组织了2020级高一学生军训活动。为期六天的军训今天将要画上圆满的句号。96日下午330分,五台实验中学2020级高一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在学校足球场隆重举行。

1

2

DSC_4764  DSC_4763

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原五台县人大主任刘建坤同志,五台县工商联主席闫竹叶同志,五台工商联副主席边晋峰同志,五台县教科局人事科长罗海燕同志,副科长孟志毅同志,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理事,五台实验中学董事长、校长赵学恩同志,常务副校长白晓燕老师,党支部书记王会先老师,副校长范建武老师、毛计斌老师,团总支书记谢宏伟老师,政教主任张春升老师,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张哲老师主持。

3

检阅方阵

大会在雄壮的升国旗、奏国歌仪式中开始。接着赵学恩董事长协同领导检阅了各班方阵,全体高一新生排着整齐的方阵接受检阅。

45

 

分列式展示

78910

                       军训汇演

之后,进行分列式、汇操表演。各班同学口号洪亮,步伐整齐。赢得了在场领导和嘉宾的交口称赞。军训当中,同学们经受了炎日和酷暑的挑战,经历了意志与纪律的考验,体力与毅力的锤炼,汗水和泪水的洗礼。体现出五台实验中学“崇德弘智 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11121314151617

军训汇演

训练六天来,全体同学在紧张、有序、生动、和谐的气氛中接受了入学后第一次身体上的锤炼和意志上的考验,队列队形训练一丝不苟,军事思想教育时时渗透,宿舍内务整理规范有序,规章制度学习严肃认真,在这段激情燃烧的时日,教官们近乎完美的人格魅力,让我们对人民卫士有了新的理解和景仰;回响在操场上空的震天口号,荡漾着热血青年力争上游的壮志豪情,整个军训汇演各班同学斗志昂扬,展示精彩,各显风流!

DSC_4769

之后,毛计斌副校长对本次军训进行了总结,毛校长说,军训是一个成长的阶梯,是一段难忘的人生历练。希望全体高一新生做到以下几点,1.把军训中养成的军人作风保持下去,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规范自己的言行。2.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集体意识,争做文明学生。3.珍惜本次军训的经历,铭记所学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在新生活中锻炼自己,展示自己。

DSC_4762

接着,五台教科局人事科长罗海燕同志讲话,罗科长语重心长的给学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高一新生端正思想,正确认识军训的意义。二是提高认识,弘扬军训精神,把集体主义精神、爱国主义精神和平时生活结合起来。三抓好自己,全面提升自己,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学习生活中去。

DSC_4765

   接着,五台县工商联主席闫竹叶同志讲话,闫竹叶鼓励广大高一新生团结合作,努力学习,刻苦专研,成就最美好的自己,为五台实验中学的美好明天不懈奋斗。

18192021

 

22

表彰大会

最后,大会对军训优秀班级进行表彰。政教主任张春升宣布获奖名单:

五台实验中学2020级高一军训获奖名单:

  1. 军训内务整理优秀宿舍奖

162班:142宿舍204宿舍 163班:136宿舍205宿舍

164班:134宿舍209宿舍 165班:128宿舍217宿舍

166班:123宿舍219宿舍 167班:117宿舍223宿舍

168班:107宿舍120宿舍169班:119宿舍 117宿舍

170班:114宿舍 106宿舍

2.军训标兵奖

162班:张元建白露  163班:田博睿张婉彬

164班:白淼帆张义晗 165班:范震江宋梓瑄

166班:王新凯毛婕丽 167班:高鑫达边琳

168班:耿恩捷张敬宇 169班;侯雨江白冰娇

170班:贺森峰武亚男

3.军训优秀组织奖

162班    166班   170

  1. 军训优胜班级奖

169班  163班  167

DSC_4668DSC_4665DSC_4666

军训剪影

 

 

 

 

 

 

 

编辑:王会先
评论区
武琦(2020/9/8 9:22:24)

已转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